close

j9eMvOhM.jpg

◆ ADACHI HOUSE@TAIWAN|台北月見君想製作的活動看板。(Photo by @yutoadachi)

 

NANA'S Murmur...|

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8年も皆さま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裡參戰兩部之後,甜糖吃很多導致腦內大爆炸外加整個疲倦卻又仍然余韻中的奈奈

奈奈今回參戰的REPO讓所有喜歡安達勇人的粉絲們久等了,回到家除了有點疲倦之外腦容量儲存的兩部REPO有點搞混在一起了,所以奈奈停止了一天時間好好休息及整理REPO之後再來好好地分享!

這次的REPO奈奈會把它分成兩篇來寫,雖然兩部的環節都差不多,但其實內容跟小插曲都不太一樣,所以我覺得分開來打的話,想要傳給大家的內容就會比較詳細點

然後奈奈也先自告奮勇的告訴大家因為我是個日文渣,所以我盡我所能地聽懂,也腦容量的關係REPO可能不是非常完美,但也希望喜歡安達勇人的粉絲也能認真讀完我的部落格哦!

 

1st

◆ ADACHI HOUSE@TAIWAN|一部的入場票券&GOODS。(Photo by @Minaduki_77)

 

REPO START...。|

新年的第一個月份又再度見面了,對奈奈來說是一份非常棒的年賀禮物呢!

繼上回的初上陸之後公佈今天的活動到現在才經過短短三個月,可以深刻感受到勇人是多麼喜歡台灣多麼想念台灣

連我都笑說著:「安達勇人您不如就直接簽證來台Long Stay吧!」


這次活動地點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名叫『台北月見ル君想フ』的餐廳裡的地下一樓展演場地,環境很文青、很有藝術氣息

奈奈稍微做了點功課,據說店家的老闆是個日本人本身也是音樂人,因為喜歡台灣的音樂所以來台開店,然後會在店內做一些音樂相關的活動。

 

奈奈抵達地點的時候發現已經開始排入場隊伍了,這次雖然出門的早卻把搭車時間記錯了,不過幸好有趕上!(汗)

店家工作人員把現場的粉絲整隊帶入地下室的展演場地,入場前工作人員給了奈奈這次活動的票券及特典還有蓋手章代表入場證明,然後特典分別是場限寫真組&飲品兌換券&與勇人合照的2shot券

入場了,看了看場內環境,我不得不說雖然場地小但是與舞台的距離卻不會疏遠,讓我可以更加仔細的觀察勇人的小動作(www)

隨後,與奈奈一起參戰的夥伴們也到場了,很開心上回初上陸時認識的日本親媽飯也參戰,很可惜的是奈奈沒有跟親媽飯一起合照有點小難過QQ

 

Dw5xVTNl.jpg

◆ ADACHI HOUSE@TAIWAN|手章(1&2部)&用飲料兌換券换的飲品。(Photo by @Minaduki_77)

 

看見馬內甲姐姐走進來,掀起了放在旁邊的黑布...

「什麼?!居然有物販!!!!!」

跟小夥伴們一同擺出驚訝的表情,完全沒有料到會有物販,想說票券的錢裡面就包含了特典,然後官方推特也沒有公佈,所以應該不會有

這次奈奈沒有入手物販,不過還是要說說這次的物販有哪些!

物販裡一樣有場限寫真組,但是,是跟奈奈入場前拿的那一組不一樣的哦!還有拍立得照&每次都會讓人心癢再入手的2shot合照券&ADACHI HOUSE的場T

除了這些,這次也多了以前勇人在ネバギブ(Neva Give Up)時期的專輯&這次勇人就任茨城大使的Post Card。

 

我們的座位上依然與上回初上陸時一樣都有放一張小紙條,紙條上面寫到了兩個問題,分別是『想詢問勇人什麼樣的問題』跟『想要勇人說什麼樣的台詞』

初上陸的時候,セリフ的部分大家幾乎都是寫『師匠』,這次跟小夥伴們一起決定換台詞,於是我們寫了『教育的指導です』,也很好奇勇人會用什麼方式呈現這句台詞!

 

活動即將開始了!

這次活動不僅有安達勇人到場,勇人他還特別帶上了為這次ADACHI HOUSE活動擔當MC&吉他手的Yo-Ryoさん!

Yo-Ryoさん在日本的ADACHI HOUSE活動是吉他擔當同時也是作詞作曲家也有自己組團體,上回初上陸唱的告白氣球的編曲正是Yo-Ryoさん改編的哦!

 

開場是Yo-Ryoさん與我們挨拶,介紹自己然後說他是這次ADACHI HOUSE的MC,也用了中文『你好』來問候我們,接著就呼喚勇人進場了!

看到勇人穿無袖入場我真的覺得好冷(笑),然後跟小夥伴一直說著「寒くない、寒くない」

勇人先介紹了Yo-Ryoさん,然後說1/11是Yo-Ryoさん的生日,然後奈奈不是很記得勇人有沒有說有幫他過生日,但印象中好像有說到(?)

安達勇人這時注意到了後面背景的月亮,問我們這是什麼,全場:「つき」,勇人:「知ってるじゃん」,奈奈OS你是在大聲什麼啦XD

然後來聊起台灣美食,勇人說去吃了鼎泰豐,一直不停讚嘆小籠包很好吃,然後他還有吃鼎泰豐最有名的包絲瓜的小籠包,還比噴汁的動作跟狀聲詞www

勇人自己也有說他的中文不是很懂,可是會努力學習。

還有介紹今天的活動內容,如往常的一樣是《Talking》、《GAME》、《LIVE》三個活動主題!

 

首先是《Talking》!

勇人說大家手上有沒有到一張紙的時候,奈奈就拿著那張紙條舉起來揮呀揮呀的,然後勇人就看到我在揮紙條,就學我揮紙條的動作

突然的きゅーーー,是的!奈奈我再度被圈,原地炸成小碎花先

放在座位上的小紙條,和上回初上陸時一樣,勇人親自下台收紙條,他的笑容依舊很傾城

因為剛剛奈奈提到了紙條上有兩個質問,那麼我們的安達勇人さん也會將紙條上的問答一一回答哦!

我的腦容量因為大爆炸的關係,不是記得很完美還請粉絲們原諒! 

然後有些部分真的很謝謝小夥伴幫我回想起來,果然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真的是正確的,謝謝你們

 

ADACHI'S Q&A...。|

◆ Q1:有沒有吃過台灣的拉麵?

◇ A1:還沒吃過,但是在日本的拉麵店也有台灣的拉麵,上面放了一些韭菜跟碎肉的那一種。

然後因為大家這樣一聽勇人敘述就懂他是在說擔擔麵,我們就一起說著擔擔麵,然後勇人也來個中文學習這樣(←奈奈真的覺得勇人說中文Hen可愛

偷偷說,這題是奈奈的小夥伴問勇人的題目,後來事後小夥伴告訴我他不是寫拉麵而是寫杯麵這樣www

 

◆ Q2:P4withT一起去茨城泡的溫泉名字?

◇ A2:ゆりの郷,是間很有名的露天溫泉,平常去的話都會客滿,但當天很意外的只有我們五個人,我們五個人一起泡溫泉聊聊天,非常開心!

旁邊的Yo-Ryoさん開玩笑的說:「都可以在那裏游泳了(←比著游泳的動作)」,www!

聽到五個人一起泡溫泉想著五個人裸著身子,不好意思奈奈的腐女魂,我開始腦內了

 

◆ Q3:中學時期自己有沒有什麼座右銘?

◇ A3:一期一會(いちごいちえ)。

這裡我們又給勇人中文小教學,還講中文的一期一會說了很多次(笑)

他在講一期一會的『會』字的時候尾音很可愛,可能是因為我們女生說話語調的關係,他把尾音往上拉變成清音了,敲萌

然後,勇人怕我們不懂什麼是一期一會就解釋給我們聽,意思大概是說『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想要把最好的最棒的呈現給大家』

而我印象中他也有說到,希望來參加ADACHI HOUSE的大家都很開開心心的,然後回去回想的時候就會覺得真的很棒!

 

◆ Q4:擔任茨城大使的感想?

◇ A4:很開心可以擔任茨城大使,而且最近茨城跟台灣航空飛機有合作,可以直接從台灣飛到茨城,很歡迎大家來茨城觀光旅遊。

勇人在這裡有教我們講茨城方言『私のことが大好きだもん』尾音要記得往上拉↗↗↗哦!

 

◆ Q5:謝謝你再度來到台灣,這次有沒有想去台灣哪些地方觀光呢?

◇ A5:目前還沒有想到要去哪裡觀光,為了這次的LIVE我們在飯店努力的練習跟準備,但是明天就有些時間可以去觀光走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觀光景點呢?

           大家紛紛議論的說著:「龍山寺、九份、淡水...」,勇人問:「淡水是什麼?有什麼?」

           其中一位飯回答:「淡水有阿給、魚丸、...」,勇人聽飯講這麼多嘴裡也啪啦啪啦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把那位飯回答的說一遍(笑)

           其實這次活動有翻譯姊姊,是由月見君想的工作人員負責擔當,然後因為飯講得太難翻譯成日文給勇人知道,所以就直接說是台灣小吃,然後勇人秒懂。

           剛剛還有提到的九份,Yo-Ryoさん就說:「九份...是不是那個...(他想不起來)」,然後我們就說是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勇人就哼起いつも何度でも,整個非常陶醉呢!

 

然後因為問題很多所以沒有辦法全部現場回答,勇人說事後會回答在部落格上面。

 

質問Q&A結束之後,是大家喜歡的セリフ環節,讚嘆這次的飯實在太厲害,撩妹台詞啊啊啊~~~!

這裡是由Yo-Ryoさん精心慎選幾位粉絲的台詞來給勇人圈(ㄌㄧㄠˊ)飯(ㄇㄟˋ)!

在我旁邊的小夥伴一直說Yo-Ryoさん在把關www

 

ADACHI'S SCRIPT...。|

 當我一生的奴隸吧。

→第一個就很ヤバイ了我覺得,然後勇人要音控大哥開ECHO,他喊著那位飯的名字之後說這台詞,說完後的他很害羞而且還起了雞皮疙瘩www

這句台詞讓我想到中島健人跟小松菜奈演的『我才不會對黑崎君所說的話言聽計從』,不過勇人的是比較溫柔的(笑)

 

 我愛你(中文)。

→我想這不僅是那位飯的福利吧,全場也很喜歡聽!而且勇人也很愛講這句我愛你XD

 

 我喜歡你,跟我結婚好嗎?

→プロポーズ都出現了!!!這次飯真的好會寫(拍手),奈奈寫的真的是wwww

勇人說完依舊很害羞,我估計他雞皮疙瘩都掉在地上了XD

 

 請勇人即興演唱ラストポンチンポンチョン。

→這首歌是他在聖誕節的時候放在ニコニコ平台,然後還有加了小舞步,當天看到他現場即興唱這首歌然後配上舞步真的非常可愛

他把之前來台灣丟錢包的事情跟上次去上海的時候忘記帶護照的事情唱進去了,然後還有謝謝、你好什麼的歌詞這樣,有聽沒有懂

 

 教育的指導です。

→最後一個的時候,Yo-Ryoさん說因為有很多人寫了重複的名字,然後把我們的名字一一的唸出來要我們起立,此刻非常緊張,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後來...

勇人(開ECHO):「師傅~!師傅~!我來到台灣了!師傅的台詞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吧...教育的指導です!」,突然覺得自己也在羞恥PLAY

 

結束了《Talking》部份後,再來是第二個《Game》環節。

Yo-Ryoさん:「接下來的是ADACHI HOUSE少不了的慣例遊戲,找不同。我們會利用這個場地的任何物品還有跟在場的

粉絲一起合作讓勇人くん找不同,所以勇人くん要好好記住每位粉絲的臉!」

然後勇人努力記住粉絲的每張臉中,這時Yo-Ryoさん:「如果勇人忘記台灣粉絲的臉就會被殺,忘記日本粉絲的臉也會被殺,所以要好好記住!」←Yo-Ryoさん超壞www

勇人看起來是很有自信的記完全場的大家了,然後被馬內甲姐姐帶出去等待片刻!

 

擺設找不同的疑點中...

Yo-Ryoさん:「因為每次題目設定的很少,很快就被勇人くん找到了,所以這次要擺設多一點的疑點」

馬內甲姊姊跟Yo-Ryoさん超專心的在擺設疑點,真的是不想讓勇人完勝感覺呢!

這次擺設的疑點有九個地方,其中一個疑點發生在奈奈的小夥伴身上,你實在是太幸福了我的雨兒

馬內甲姊姊手上拿著一件皮衣外套,走向我的小夥伴面前叫她穿上,然後說這是勇人的外套,這時現場粉絲的目光都在她與外套身上www,各種吸陽氣聞勇人香www

真的!小夥伴事後跟奈奈說勇人的外套很香,然後天啊啊啊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www

 

疑點擺設完畢,呼喚勇人入場,「ゆうとくんーーー

一進場勇人看到了第一個疑點,【粉絲在搖呼拉圈】,然後假裝沒看到說這是幻覺的一直往前走,然後還是一直回頭笑著繼續看著這個疑點,最後還是接受這疑點。

往前直走到舞台上,他看到了全場唯一的【男飯抱著吉他】,還問他會不會彈吉他,男飯說不會,於是第二個疑點就找到了,這簡直是送分題嘛!

第三個找到的疑點是【布魯諾娃娃掛在麥克風架上】,然後勇人眼睛剛好瞄到Yo-Ryoさん身上不對勁,原來是疑點四的【哈特的徽章別在Yo-Ryoさん】。

後來馬內甲姊姊就說時間還有一分鐘,勇人整個超慌的www,還仔細看看我們粉絲哪裡不一樣,後來他發現了疑點五的【日飯手上拿著應援板】,卻錯過了我的小夥伴身上的外套www

後來勇人覺得不太對又折返回來,看著雨身上的外套說著「剛剛有穿嗎?這外套好眼熟」,牽起雨的袖子聞聞了味道,勇人突然反應過來了:「啊~!」的一聲說這是他的外套,疑點六【雨身上穿著勇人的外套】被找到了!

很慌張不想敗北的勇人,問了我們還剩下幾個,全場:「みつ(三個)」,然後他突然眼睛瞄到站在牆角的莎莎,搭著莎莎走去問馬內甲姊姊:「這個是嗎?」,馬內甲姊姊說:「不知道,問問他們吧!」,勇人就問我們:「是嗎?她從剛剛就在那嗎?」,全場一直說不是說莎莎是STAFF,然後就這麼蒙混過去了(←我們壞www)

後來又走回舞台,看到歌詞本的架子上,勇人拿起了板板說:「這個?」,全場:「正解!」,疑點七正是放在【歌詞本架子上的板板】。

馬內甲姊姊超壞給勇人壓力www,跟勇人說還剩30秒www,勇人又問一次還剩幾個,全場:「ふたつ(兩個)」,後來看到後面投影片的月亮不見了變成摩托車的圖片,勇人就指著投影片說:「這個對吧!」,全場:「正解!」,疑點八是【投影片的月亮變摩托車】。

馬內甲姊姊說時間到了,安達勇人又再度敗北,然後問我們還有一個在哪裡,我們全部的人都指著莎莎,他整個超吃驚的,因為自己剛才明明就有找到結果被我們蒙在鼓裡www,疑點九【站在角落的莎莎】。

因為勇人遊戲輸了,所以必須有懲罰遊戲,馬內甲姊姊說懲罰吃臭豆腐然後要拍成影片證明有受懲罰!

基本上外國人真的不是很接受臭豆腐,勇人還問我們「好吃嗎?」,大家異口同聲說好吃,然後勇人就說「可是味道...不好聞」,奈奈OS你就別逃避了吧!

 

結束了《Game》環節,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是《LIVE》部份。

謝謝雨的歌單(抱),因為我前面兩首曲目的歌名不知道是什麼,所以跟雨借了歌單參考!

◆ 世界で一番スキでした(安達勇人的歌曲)

◆ 君のもんだろう(安達勇人的歌曲)

◆ Prince Night~どこにいたのさ!?My Princess~(王室教師海涅ED)

◆ 君がくれたも(未聞花名ED)

◆ 告白氣球

→周杰倫的歌曲,跟上回初上陸時一樣有部分歌詞改編成日文歌詞。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NEVA GIVE UP時期的曲,奈奈有跑去看這首歌的PV,很可愛很青澀!

◆ポレポレさん家のあだちくん

→ADACHI HOUSE的主題曲,安達POSE是定番動作,還說他的POSE已經縱橫在聲優界及俳優界大家都會比了www,然後大家在比安達POSE的時候勇人一直說大家好可愛,他真的很會圈飯

 

結束前勇人說了蠻多這次ADACHI HOUSE的感想,就是很開心可以再來台灣辦活動增加了很多新面孔第一次參加ADACHI HOUSE活動的粉絲,然後也有說到1/12在安利美特舉辦的簽名會也有很多粉絲到場支持,一直謝謝有參加的粉絲還有不停的說著喜歡這樣

活動的最後是ADACHI HOUSE Family的大合照!

 

1st

◆ ADACHI HOUSE@TAIWAN|WE ARE ADACHI HOUSE FAMILY。(Photo by @yutoadachi)

 

最後的最後是與勇人的合照時光

這邊想說一下就是拍照之前馬內甲姊姊又萬惡的把物販打開來賣了www

然後Yo-Ryoさん在一旁小小聲地說:「我也有物販喔!」,超可愛的

因為不知道Yo-Ryoさん什麼時候還會跟ADACHI HOUSE一起再來台灣,所以奈奈就決定要跟他合照,然後Yo-Ryoさん說他也有賣2shot合照券然後是拍立得上面會有親簽,另外就是如果追蹤他的公式LINE就能用手機無料合照一張,當然就是不多說下決心的保留回憶啊!

 

◆ ADACHI HOUSE@TAIWAN|NANA&Yo-Ryo的拍立得親簽照。(Photo by @Minaduki_77)

 

Na%26;Yo-Ryo

◆ ADACHI HOUSE@TAIWAN|NANA&Yo-Ryo。(Photo by @Minaduki_77)

 

跟Yo-Ryoさん合照結束後,勇人那裡合照的隊伍快結束了,我就趕快過去拍照!

把2shot合照券交給馬內甲姊姊的時候,姐姐問我:「二部也會參加嗎?」,我說:「會喔!」

然後上台合照時我就叫著「ゆうとくん」,勇人就直接給我摸頭殺,拍完結束後,我們聊了一下,跟她說待會的二部勇人還會在看到我哦,他又第二次摸著我的頭說好,然後給他看了一下放在手機後面的拍立得是之前初上陸時抽到的拍立得,跟他說一直有好好保存,他很害羞的笑著,因為不能耽誤到其他人的時間所以奈奈就說完最後一句待會見就下台了。

 

然後!

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香(變態)

 

◆ ADACHI HOUSE@TAIWAN|NANA&YUTO。(Photo by @Minaduki_77)

 

Goods

 

ADACHI HOUSE最棒  ADACHI HOUSE最高

謝謝努力把一部看完的小夥伴,二部的REPO請耐心等候一下!

奈奈會盡快地將二部的部份分享出來給大家,讓大家也一起感受ADACHI HOUSE&安達勇人了魅力吧!

 

arrow
arrow

    奈奈(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