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井翔太誕生祭.jpg

◆ Design by @Minaduki_77(NANA's Design。)

加緊趁著台灣時間還有殘餘的幾分鐘,來求個安慰希望我的文青腦波可以不斷路。

 

1987.08.11~2017.08.11。

蒼井翔太レベル30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獻給身高還能意外成長而且開始正式邁入三十代的蒼井翔太,我是個日文渣能在推特給你小短篇生日賀文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哦,所以!先跪求原諒吧(笑!

我很意外的,明明這樣的坑我認為自己應該是入不著的,但是卻在冥冥之中我還是選擇墜落了…

剛開始以為只是一時,可能入個十多天就馬上退潮了吧,結果想也沒想過我還能撐上半年之有,所以才讓我覺得意外!

 

認真的回想起來,我還是一樣的自打臉說:「沒有任何原因,我就是很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聲音,不管是在歌唱方面或是在配音方面都非常的吸引我!

第一次入坑時,是因為第八張單曲《FLOWER》而入坑的,記得當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單純只是因為喜歡這單曲裡的曲目罷了

每天就是不停重複這張單曲,都後面都覺得自己可能已經無法自拔了吧,所以拋開當時的一切,好好的花上了幾天時間去了解你而愛上你

當我知道原來我錯過你好多過去,覺得為什麼沒有即早的來守護你的當下,出現了一個很任性的想法那就是我願意每天花時間補好多好多你以前的檔,在資源有限的當時覺得自己能補多少就有多少…

 

也喜歡你努力不懈的精神,雖然以『蒼井翔太』這個名字第三次出道很不容易,但是看見你在這其中開始漸漸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而擁有了更多角色作品真的替你開心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完成的事情,你一定會找到方式慢慢摸索而努力完成,為了把最好的最棒的呈現給粉絲看,所以對於每件事情都是非常努力的做到底,這一點我輸給了你呢(笑!

 

而且我也很慶幸,在這半年內因為想要記錄你的每件記事所以為你建立了部落格,還可以對你說生日快樂,還能深夜獨自在電腦前面認真的打賀文

也因為認識你而認識了更多聲優、認識了許多像我一樣也這麼喜歡你的粉絲,從以前動畫就看得少的我,因為你讓我開始一天至少追上快三部的新番

連安利美特都沒踏入過的我,因為你第一次踏入之後成了家常便飯,甚至連財布君都時常有餵不飽的跡象(笑)

不常出現在推特發推文的我,只要你更推的瞬間我這個日文渣也準時向你報到,漸漸地發現自己日文慢慢進步,雖然還不是很流暢就是了笑!

 

雖然眼見時間早已流逝了,但對我來說時間與心意可成正比也可成反比,即使時間過去了這份心意里的溫暖還是可以長久!

 

最後的最後再獻給20代的你與30代的你…

30代未來的藍圖還有一大片正在打稿著,希望你可以繼續秉持著20代的氣質繼續朝著理想邁進、頑張って!

 

20代の蒼井翔太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っと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30代の蒼井翔太さん、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続ける、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奈奈(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